是真夏阿

做梦了

妈的 梦见自己一不小心被ex看到了写的盛夏
然后ex看完一篇后就非要问我要我的ID
我不敢告诉他 因为文里有些情节是我们俩做过的!!我不敢让他知道啊!!!
然后他就威胁我 说要去全网搜索关键字 找我的ID
真的吓死我了
我就想偷偷做做脆皮鸭 隐姓埋名 自娱自乐 要被强行拖下马真的非常委屈 如果被发现了肯定没办法再这么愉快的写文顿肉了(哭
然后我各种求 让他忘了这一篇 但他非常倔强 说等回家了就去搜
我们回家了之后 他在门口为我放了一支烟花 他在外面放 我在厨房里隔着玻璃看 外面在下雪 而我在温暖的房间里 炉子上炖着汤 咕嘟嘟的冒着热气 我探出窗户 喊他赶紧进来吃饭 就像很久以前一样



还好我醒了
不然我恐怕会和他和好吧

评论

热度(1)